222 ♥

二月二十二号 是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日子 xDDD

今年的生日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~~~~~~~~~~~~
还没到就很兴奋了 xDDD


首先, 谢谢所有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xDDDDDDDD

谢谢 Gwendolyn 送我的衣服 ♥
谢谢 耀旭送我的 TIRAMISU 巧克力 ♥
谢谢 子琦送的笔筒 ♥
谢谢 一杰送我的 KIT KAT ♥
谢谢 小洁送我的 TOBLERONE ♥
谢谢 陈静送我的牛奶公仔 ♥
谢谢 馨仪送我的 Sticky ♥
谢谢 馨仪跟莉芯送我的打狗棒 ♥
谢谢 Jacky 送我的祈鼓守护开运锁圈 ♥

接下来,
谢谢 Jenny, 勤凌, 婉贻, 珂平, 镇豪, 庭爱, 阿毛, 沁颖, Wei Ming and Samuel 的生日快乐 xD

谢谢 William, Jacky, Abek Chiew, Hou Ming, Leuven and Kelvin 的生日快乐 xD KK 对不起 =(

最后,
谢谢 Esmond, 小洁, Daphne, 阿佳还有 Mabel 送的的生日卡片!! xD

Esmond, 你买的卡片真的很丑但是我还是很大方的接受了 xDDDDD

谢谢你们来我家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送我的 Diary of A Wimpy Kid ♥

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这是我有史以来过得最开心的生日 xD
因为你们 ♥

能认识你们这群猪朋狗友, 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最大的成就 ♥ xDDD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Yeah Man!

S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