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strong!

Hey, everything's gonna be alright =) DUN WORRY! 

发生这种事, 对你来说一定是个很大的打击吧?
接到电话的时候, 你根本就没有机会解释到底发生什么事, 我一直在猜, 到底是什么事, 我完完全全没有想到事情这么严重, 我以为事情会简单很多, 所以就带着很忐忑的心情睡着了..

万万没有想到, 知道真相的时候, 竟然比忐忑更难受..
连我们都很难接受这个事实, 我想你更难吧?

其实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, 对不起不能帮上你什么忙..

我相信 上帝会帮助你的 你这么虔诚 一定会的 =)



 While there's life, there's hope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Yeah Man!

SHY